NBA公鹿末节崩盘 19分优势被逆转不敌爵士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左)带球背身单打爵士前锋奥利尼克。(法新社)
公鹿球星安特托孔波(左)带球背身单打爵士前锋奥利尼克。(法新社)

字体大小:

(盐湖城综合电)凭借球队在末节的多点开花,美国职业篮球联赛(NBA)球队犹他爵士(Utah Jazz)星期一(2月5日)主场以123比108力克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止住三连败。爵士控卫塞克斯顿(Sexton)在比赛中撞倒“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后挑衅,双方球员爆发冲突。

爵士目前在西部排名第十位,公鹿在东部高居次席。上半场比赛,公鹿在“字母哥”的带领下占据场上主动,一度领先爵士19分。但到了末节,公鹿进攻突然断电,爵士众将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9比3的攻势直接反超比分,并最终赢得比赛。

末节单节,爵士以40比13净胜公鹿27分,而且球队此役有多达七名球员得分上双,前锋主力马尔卡宁(Markkanen)摘得全队最高的21分,控卫塞克斯顿贡献19分;公鹿这边字母哥空砍33分和13次助攻,利拉德(Lillard)效率不佳,18投仅五中,得12分。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字母哥在一次防守中被塞克斯顿撞倒,痛苦倒地,后者还绕到其面前挑衅,这样的行为引发公鹿球员不满。队友比斯利(Beasley)故意撞倒塞克斯顿为字母哥出头,双方球员乱成一团,好在都控制了情绪。

赛后在谈到这场冲突时,塞克斯顿说,这是竞争的方式。“我一点也不生气。我觉得这就是你在竞争的一种体现。”

与此同时,费城76人全明星中锋恩比德(Embiid)本周将接受左膝半月板修复手术,预计会缺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上周对阵金州勇士的比赛,恩比德在抢球过程中膝盖被库明加(Kuminga)压到,提前离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