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0大胜拜仁 莱沃库森赛季31场不败

生于慕尼黑、从拜仁租借至莱沃库森一个赛季的斯坦尼希奇(右二)在开场18分钟就为莱沃库森破门,力挫老东家士气。(路透社)
生于慕尼黑、从拜仁租借至莱沃库森一个赛季的斯坦尼希奇(右二)在开场18分钟就为莱沃库森破门,力挫老东家士气。(路透社)

字体大小:

(莱沃库森综合电)莱沃库森(Leverkusen)本地时间星期天(2月11日)凌晨在德甲第21轮以3比0大胜豪门拜仁慕尼黑(Bayern Munich),在联赛赛季开局后的各项赛事已保持31场不败。

此役战罢,莱沃库森以55分坐稳德甲领头羊位置,拜仁以五分之差排名第二。

莱沃库森在18分钟由本赛季从拜仁租借到球队的斯坦尼希奇(Stanisic)破门取得领先。

下半场第50分钟,边后卫格里马尔多(Grimaldo)为莱沃库森将领先优势翻倍,他的队友弗林蓬(Frimpong)在补时第五分钟长驱直入,将比分改写为3比0,为球队锁定胜局。

穆勒怒轰队友缺乏勇气

曾12次随拜仁夺德甲冠军的穆勒(Mueller)在球队失利后明显动怒。他说:“在训练中,我们表现得更好,我们有勇气,踢球随性,但我们在比赛中缺少这些。莱沃库森敢于冒险,寻找方法,而我们的踢法是从A到B、从B到C,没人踢得自由,也没人敢冒险。”

穆勒将失利的责任归咎于球员:“(输球的)原因并不总是明确。但我们有足够多的国际级球员,没必要讨论教练。”

而拜仁主帅图赫尔(Tuchel)表示自己对本场比赛球队的战术问题负全责,他也称穆勒说的没错,但也有气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