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城水手再添强援 218万元引入荷兰中场拉姆塞拉

拉姆塞拉在荷甲联赛有192次上阵经验,贡献31个进球和18次助攻,也曾代表荷兰国家队参加三场比赛。(狮城水手提供)
拉姆塞拉在荷甲联赛有192次上阵经验,贡献31个进球和18次助攻,也曾代表荷兰国家队参加三场比赛。(狮城水手提供)

字体大小:

(新加坡讯)我国足球豪门狮城水手(Lion City Sailors)据报以218万新元从荷甲联赛的乌特勒支(Utrecht)签下27岁中场拉姆塞拉(Ramselaar),成为本地足坛近年来又一宗重磅引援。

狮城水手星期一(2月26日)宣布与拉姆塞拉签约两个赛季,直到2025-26赛季结束;拉姆塞拉曾三次为荷兰国家队上阵,并且能够胜任进攻型中场和边锋位置。

尽管水手没有披露转会费,但据荷兰媒体报道,拉姆塞拉的转会费为150万欧元(约218万新元)。这比2021年水手从葡萄牙球队里奥阿维(Rio Ave)签下巴西中场迭戈·洛佩斯(Diego Lopes)的180万欧元新加坡超级联赛转会费纪录略低。洛佩斯在上赛季与水手的三年合约到期后,近期加盟中超球队青岛海牛。

拉姆塞拉说:“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荷兰度过,所以到外国联赛证明自己一直是我的其中一个目标。”

水手主帅兰科维茨(Rankovic)曾在2022-23赛季担任乌特勒支助教时和拉姆塞拉共事。他说:“巴特(拉姆塞拉)拥有速度和串联前场的智慧,他的加盟对球队来说是个美妙的增强。”

拉姆塞拉活跃于荷甲赛场 曾与曼联主帅滕哈格共事

《海峡时报》报道,荷兰《电讯报》记者卡普泰恩斯(Kapteijns)说,水手得到一名技术出色的球员。“滕哈格(ten Hag,现曼联主帅)曾在乌特勒支和他合作,对他的技术一直很赞赏。这肯定是令人惊讶的转会,我完全没有预料到。”

拉姆塞拉2015年从乌特勒支出道后,2016年转会荷兰劲旅艾恩德霍芬(PSV Eindhoven),帮助球队赢得2017-18赛季的荷甲联赛冠军。他也有过欧冠参赛经验。

他在2019年回到乌特勒支效力约四年半,前几个赛季都是球队主力。在2021-22赛季,他在荷甲联赛攻入九球,状态正佳。不过他在赛季尾声因膝盖受伤缺阵10个月,伤愈后无法挤入首发。他本季在荷甲上阵11场,八场是替补登场。

不过,拉姆塞拉将是水手队在新赛季新超联赛和新设立的亚冠二级联赛(ACL 2)中毫无疑问的中场砥柱。他也是水手近期引入的第二名外援。水手上星期从西班牙乙组球队阿尔巴塞特(Albacete)购入30岁的克罗地亚后卫达特科维奇(Datkovic)。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