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块击退大王 约基奇连续四场三双刷纪录

约基奇(15号)成功摆脱大王中锋艾利斯克·伦(25号)的防守,直奔篮下取分。(路透社)
约基奇(15号)成功摆脱大王中锋艾利斯克·伦(25号)的防守,直奔篮下取分。(路透社)

字体大小:

(洛杉矶综合电)主力球星约基奇(Jokic)连续四场比赛拿下三双数据,丹佛金块(Denver Nuggets)在星期三的美国职业篮球赛(NBA)的西岸主力战中,以117比96击败萨克拉门托大王(Sacramento Kings)。

两度当选联盟最有价值球员的约基奇拿出14分、14篮板与11次助攻的亮眼表现,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9次取得三双数据。

约基奇这名塞尔维亚球星在这场比赛与大王的萨博尼斯(Sabonis)展开对决,后者自全明星赛后连续三场比赛取得三双,不过金块防守有效压制了萨博尼斯的表现,金块也凭借次节比赛的出色表现,扭转了之前落后15分的劣势。大王在比赛中一度建立47比32的领先优势,然而金块随后一波21比4的得分潮,让球队在半场时建立65比55的优势。

进入第三节比赛,金块依旧占据上风,以35比17的得分扩大优势,并最终取得21分优势的胜利。

经过这场胜利后,金块在西岸以40胜19负排名第三,大王则以33胜25负排名第八。

爱德华兹摆脱伤痛助灰狼击败灰熊

在星期三的其它赛场上,西岸领头羊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遭遇对手孟菲斯灰熊(Memphis Grizzlies)的顽抗,几经奋战方以110比101胜出,爱德华兹(Edwards)摆脱脚踝伤痛困扰,为灰狼贡献34分。

灰熊在比赛开始后初阶段趁灰狼不备,一度以14分优势领先,并且进入第三节比赛还以双位数差距居前。然而在球赛最后阶段,面对灰狼的反击时灰熊无力抵抗,让对手拿下本赛季的第42场胜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