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球痛宰设联 炮兵创英超客场连续进球纪录

阿申纳队长厄德高在第五分钟推射得分,为球队掀开大胜的序幕。(法新社)
阿申纳队长厄德高在第五分钟推射得分,为球队掀开大胜的序幕。(法新社)

字体大小:

(设菲尔德路透电)“炮兵”阿申纳(Arsenal)本地时间星期二(3月5日)凌晨在英超客场6比0狂胜垫底的升班马设菲尔德联(Sheffield United),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中首支连续三场客战都至少攻入五球的球队。

阿申纳在上半场就以5比0遥遥领先,队长厄德高(Odegaard)、设联后卫博格尔(Bogle,乌龙球)、马蒂内利(Martinelli)、哈弗茨(Havertz)和赖斯(Rice)各进一球。后卫怀特(White)在第58分钟锦上添花,为炮兵取得大胜。

炮兵拿下联赛七连胜后,继续紧追领头羊利物浦(Liverpool)和名列第二的曼市(Manchester City),排名第三,落后前两队两分和一分。他们在前两场客场联赛也分别以6比0和5比0痛宰西哈姆(West Ham)和伯恩利(Burnley),此役再夺大胜后,创造了联赛客场连续进球纪录。

阿申纳主帅阿特塔(Arteta)说:“我很喜爱球队的踢法,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素质和拼劲。我们必须将正在做的事延续下去。”

设联连续三场主场五球或以上惨败

另一方面,设联也创造了一个不光彩的纪录。他们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中,首支连续三场主场比赛丢了至少五球的球队。他们此前也两度以0比5惨败给阿斯顿维拉(Aston Villa)和布赖顿(Brighton)。

设联主帅怀尔德(WIlder)说:“这是个痛苦的赛季,球员们都感到受伤。他们(阿申纳)对我们来说处于另一个联赛,另一个星系,我们完全无法威胁他们。”

吞下英超三连败后,设联仅以13分排名最后,距离安全区有11分的差距,降级看来已不可避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