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砍41分助击沉快艇 公鹿NBA夺六连胜

公鹿球星利拉德(左)在比赛中面对快艇大将哈登的防守,尝试上篮。(路透社)
公鹿球星利拉德(左)在比赛中面对快艇大将哈登的防守,尝试上篮。(路透社)

字体大小:

(密尔沃基综合电)利拉德(Lillard)贡献41分,帮助密尔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本地时间星期二(3月5日)早上在美国职业篮球联赛扭转15分落后的劣势,主场以113比106击沉洛杉矶快艇(LA Clippers),拿下六连胜。

公鹿在主将“字母哥”安特托孔波(Antetokounmpo)赛前热身时阿基里斯腱受伤,以及米德尔顿(Middleton)同样因伤缺席的情况下,在第三节一度落后15分。不过另一名主将利拉德和波蒂斯(Portis)第四节手感发烫,帮助公鹿完成逆转。

利拉德全场砍下41分、四个助攻和四个篮板。波蒂斯则取得28分、16个篮板和两个助攻。贝弗利(Beverley)是除了前两人外队内唯一一名得分上双的球员,有12分进账。快艇的得分则集中在各得29分的哈登(Harden)及乔治(George),以及贡献16分的伦纳德(Leonard)上。

公鹿目前以41胜21负排名东岸第二,仅次于领跑的波士顿凯尔特人(Boston Celtics)(48胜12负)。

西岸榜首则再度易主,明尼苏达灰狼(Minnesota Timberwolves)在主场119比114战胜波特兰拓荒者(Portland Trail Blazers),加上俄克拉荷马城雷霆(Oklahoma City Thunder)客场104比116不敌洛杉矶湖人(LA Lakers),灰狼以43胜19负的成绩重登西岸榜首。雷霆排名第二,成绩是42胜19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