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洗莹和山口茜再碰头 会师全英女单半决赛

羽毛球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安洗莹(图)将与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选手山口茜,角逐全英公开赛女单决赛席位。(法新社档案照片)
羽毛球女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选手安洗莹(图)将与世界排名第四的日本选手山口茜,角逐全英公开赛女单决赛席位。(法新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羽毛球世界排名第一的安洗莹(韩国)星期五(3月15日)在伯明翰举行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超级1000赛)女单复赛中,以2比0(21比16、21比19)击败中国选手韩悦(世界第八),将与山口茜(日本,世界第四)会师半决赛。

山口茜较早前以2比1(21比10、20比22、21比18)战胜玛丽斯卡(印度尼西亚,世界第七)。

这是安洗莹和山口茜继上周法国公开赛决赛后,再次狭路相逢。安洗莹是当时的赢家。

我国混双组合许永凯/陈薇涵止步16强

我国羽毛球首号混双组合许永凯/陈薇涵在星期五凌晨结束的混双16强赛中,0比2(14比21、15比21) 不敌赛会七号种子、韩国组合金元昊/郑那银,无缘继续挺进。

许永凯/陈薇涵在本场比赛前,与对方交手过三次皆落败,其中包括今年1月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和3月初的法国公开赛。

陈薇涵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说:“我们的对手实力无疑比我们更强,他们一如既往稳健,也补上了我们之前成功利用的漏洞。我们须要更稳定,减少失误,尤其是在对阵高水平组合时。我们希望能在接下来的瑞士公开赛和西班牙大师赛表现得更好。”

混双头号种子郑思维/黄雅琼(中国)在八强赛以2比0(21比11、21比19)战胜德扬/格罗里亚(印尼)。四号种子冯彦哲/黄东萍(中国)同样以2比0(21比15、21比8)击败八号种子邓俊文/谢影雪(香港)。

女双六号种子松山奈未/志田千阳(日本)在八强赛首局以6比0领先时,因对手本雅帕/伦塔卡恩(泰国)退赛而直接获得半决赛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