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加恒资格赛连胜两轮 进西班牙羽球大师赛正赛

我国羽将郑加恒在西班牙大师赛资格赛胜出,获得正赛资格。(档案照片)
我国羽将郑加恒在西班牙大师赛资格赛胜出,获得正赛资格。(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新加坡次号男单郑加恒星期二(3月26日)在西班牙羽毛球大师赛(超级300赛)资格赛中,连续战胜詹俊为(马来西亚)和维尔马(印度),闯进正赛。

世界第56的郑加恒因为排名不足以参加正赛,因此得从资格赛打起,他的资格赛首轮对手是世界第62的詹俊为。在过去交手记录上,郑加恒二胜二负与这名马来西亚球员打成平手。

此役再次交手,郑加恒以21比18、21比18胜出,写下交手三连胜。

要晋级正赛得通过两轮资格赛,郑加恒休息不久后再度上场,与世界第69的维尔马争夺一张正赛门票。

郑加恒表现出色,以21比10、21比14胜出,成功晋级正赛。根据规则,一共有四名球员能从资格赛晋级正赛。郑加恒在正赛的首圈对手预计是印度的萨蒂什。

骆建佑许永凯陈薇涵星期三出战

除了郑加恒,我国羽将骆建佑(男单)和许永凯/陈薇涵(混双)也会亮相这站比赛,他们都将在星期三(27日)出场。

世界第11的骆建佑是赛会次号种子,他的正赛首圈对手原本是法国球员拉尼耶,但因后者退赛,对手变成了台湾的黃郁豈(世界第60)。骆建佑在交手记录以一胜零负领先。

我国夫妻档许永凯/陈薇涵(世界第19)则是八号种子,对手是英格兰夫妻组合梅尔斯(世界第39)。

许永凯/陈薇涵和梅尔斯夫妻档的唯一一次交手是在2023年,当时他们在爱尔兰公开赛战胜英格兰组合夺冠。

本站西班牙大师赛对许永凯/陈薇涵而言至关重要,因为会影响他们的奥运积分排名,目前他们不在顺位上,而是第一候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