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大巴黎两球胜马赛 法甲扩大优势至12分

巴黎圣日耳曼替补出场的葡萄牙前锋贡萨洛·拉莫斯在第85分钟踢入球队本场的第二个进球,将领先优势翻倍。(法新社)
巴黎圣日耳曼替补出场的葡萄牙前锋贡萨洛·拉莫斯在第85分钟踢入球队本场的第二个进球,将领先优势翻倍。(法新社)

字体大小:

(巴黎法新电)巴黎圣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在本地时间星期一(4月1日)凌晨的法甲联赛中,上半场虽遭争议判罚,但最终仍在客场2比0战胜马赛(Marseille)。

中场休息前五分钟,大巴黎中后卫贝拉尔多(Beraldo)与马赛前锋奥巴梅扬(Aubameyang)发生碰撞,尽管这发生在中场边线附近,但主裁判却在经过视频助理裁判(VAR)的复核后,认定贝拉尔多剥夺了对方的进球机会,直接出示红卡,将他罚下场。这让马赛自2011年11月以来,首次在主场战胜大巴黎的希望大增。

然而,大巴黎还是凭中场维蒂尼奥(Vitinha)在第53分钟的进球领先。

本赛季截至此役之前主场联赛未败的马赛,本以为在六分钟后成功扳平比分,但亨利克(Henrique)因队友韦勒图(Veretout)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大巴黎主帅恩里克(Enrique)在比赛过了近一小时后,撤下了本仗被对手死守的队长姆巴佩(Mbappe),但他的替补贡萨洛·拉莫斯(Goncalo Ramos)没有浪费机会,在第85分钟将比分改写为2比0。

本场比赛过后,巴黎圣日耳曼以62分高居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布雷斯特(Brest)12分之多。

本季法甲联赛只剩下七轮,大巴黎只需再拿10分就能夺得他们近12个赛季中的第10个联赛冠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