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危区旅客入纽约州须隔离14天 纽约市在关键交通点设“检疫”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纽约州在6月同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宣布,来自美国冠病疫情高危地区旅客抵达后须自我隔离14天。纽约市将在关键入境口岸设立检查站,以确保来自美国其他35个州和地区的旅客遵守纽约为期14天的检疫规定。


(纽约综合电)为加强执行外来旅客自我隔离等防疫规定,美国纽约市5日起在进入市内的关键交通路线上设置检查站,要在州内感染率受控制之际,防止州外病例令疫情再度恶化。


纽约市所在的纽约州在6月同新泽西州和康涅狄格州宣布,来自美国冠病疫情高危地区旅客抵达后须自我隔离14天。目前,列在高危区清单上的是加利福尼亚州、得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等美国本土34个州以及美属自治邦波多黎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