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开车撞向一回教徒家庭酿四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发生种族仇杀事件,民众纷纷在事发地点献鲜花哀悼。(路透社)
加拿大安大略省伦敦市发生种族仇杀事件,民众纷纷在事发地点献鲜花哀悼。(路透社)

字体大小:

在这起种族仇杀事件中,遇害的是一个14年前从巴基斯坦移居当地的一家五口,死者包括46岁的一家之主、他44岁的妻子、74岁的母亲和15岁的女儿。他九岁的儿子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在医院接受治疗。嫌凶被控四项一级谋杀罪和一项谋杀未遂罪,定10日聆讯。

(安大略综合电)加拿大发生恐怖的种族仇杀事件,一名20岁男子驾驶卡车撞向走在公路旁的一家五口回教徒,造成四人死亡,一名小孩受重伤。嫌凶已经落网,他已被控谋杀罪,并可能面对恐怖主义罪名。

事件发生在安大略省伦敦市。嫌凶名叫维尔特曼,是伦敦市的居民。遇害的是一个14年前从巴基斯坦移居当地的家庭,死者包括46岁的一家之主、他44岁的妻子、74岁的母亲和15岁的女儿。他九岁的儿子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在医院接受治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