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加墨英欧盟成立专家组 美国探讨安全重启国际旅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正同加拿大、墨西哥、欧盟和英国合作组建多个专家工作组,以探讨如何在实施防疫限制措施长达15个月后,安全地重启国际旅行。不过,由于专家组需要时间来完成工作,预计美国不会很快就取消针对世界大部分国家旅客的入境限制。

白宫一名高级官员周二透露,美国将就重启国际旅行同加拿大、墨西哥、欧盟和英国举行会谈,并计划成立多个专家工作组。这些专家团将由白宫冠病应对组与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领导,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等其他美国政府机构也会参与其中。

美放宽多国旅游建议
我国疫情风险属最低级别该名官员指出,白宫意识到旅行的重要性,以及贸易关系和运输领域在各国经济中发挥的关键作用。“尽管我们不会今天就重启国际旅行,但我们希望这些专家工作组能协助我们运用集体专业知识来规划前进的道路,目标是在确认安全的情况下,恢复同关键伙伴之间的国际旅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