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卫:暂无必要追加接种疫苗 等待更多信息再发指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为应付危害更大的变异冠状病毒,一些政府和药剂商开始为追加注射疫苗作准备,可是,世界卫生组织和一些专家认为,尚未能确定是否有此必要。

英格兰志愿者正测试七款疫苗世卫组织的首席科学家苏米亚·斯瓦米内森18日通过视频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没有必要的信息,以便就是否需要追加疫苗接种提出建议。”斯瓦米内森说,世界上大部分地区的高危人群尚未完成第一阶段的疫苗接种,追加接种未到时候。她说,迟些时候要进行额外接种的国家将为世卫组织提供信息,以便世卫组织就此发出指引。

英国准备在秋季召开追加接种工作,以避免再次出现冬季确诊病例激增的状况。卫生部长汉考克上个月宣布,在世界上第一项就追加疫苗接种进行的研究中,英格兰的志愿者正在测试七种不同的疫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