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成成年人已接种至少一剂疫苗 美国日增逾7万病例多为接种率低社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数据,截至周一,全国成年人有70%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当中60.6%完成两剂接种。总统拜登原本希望在7月4日前让70%的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但随着接种速度显著放缓,这一目标迟了29天才实现。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已有七成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冠病疫苗,不过这比原定目标日期迟了近一个月。受新一波疫情冲击,美国目前住院冠病患者人数已上升至去年夏季的峰值,每日新增病例逾7万起,而多数新病例来自接种率较低的社区。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数据,截至周一,全国成年人有70%接种了至少一剂疫苗,当中60.6%完成两剂接种。总统拜登原本希望在7月4日前让70%的成年人接种至少一剂疫苗,但随着接种速度显著放缓,这一目标迟了29天才实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