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美企向员工施压注射疫苗 达美航空要未接种者每月多付200美元保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本周完全批准辉瑞/BioNTech冠病疫苗的使用授权后,越来越多美国企业施压员工接种疫苗。当中达美航空要求未接种疫苗的员工,每月额外支付200美元(约271新元)的医疗保险费。

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总裁巴斯蒂安周三在一份员工备忘录中说,每月额外付费的规定将于11月1日生效。他说,这对于解决公司因员工不接种疫苗而面临的财务风险是必要的。

达美航空工会不打算反对拟议附加费达美航空发言人说,员工染上冠病住院,公司平均得为每人支付4万美元的费用。他也说,公司接下来将向所有员工征收额外保险费,只有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文件的人才可豁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