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向东部海域发射疑似超音速导弹 学者:试探韩国是否接受“取消双重标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朝鲜今年以来已进行六次武力示威,这次距离上次发射导弹仅短短13天。

朝鲜昨日向东部海域发射了一枚近程导弹,由于其飞行特点与朝鲜此前发射的飞行器不同,韩方初步判断这可能是朝鲜首次试射了超音速导弹。分析认为,朝鲜一边表达对话意愿,一边继续采取军事行动,似乎是在试探韩国是否接受金与正作为改善关系前提条件提出的“取消双重标准”。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昨日通报,当天早上6时40分左右,朝鲜在慈江道舞坪里一带向东发射一枚短程飞弹。这枚导弹的飞行距离不到200公里、飞行高度为30公里左右,但其具体参数和飞行距离、速度、高度等飞行特点与朝鲜过去发射的导弹不同,有可能是新型导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