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驳前员工指责 扎克伯格否认面簿营利至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社交媒体巨头面簿公司一名吹哨人指责面簿的网站和应用“危害儿童、制造分裂且削弱美国民主”,面簿总裁扎克伯格对此强调,面簿绝不是一家把营利置于安全之上的企业。

他周二在写给面簿员工的一封信中说:“看到有关歪曲了我们的工作和动机的报道,令人十分难受……说我们故意推送令人愤怒的内容以谋取利益是完全不合逻辑的。我们从广告中赚钱,广告商一直告诉我们,不希望他们的广告出现在有害或令人愤怒的内容旁边。我不知道有哪家科技公司会故意制造令人生气或沮丧的产品。这与我们的商业伦理、业务和产品完全背道而驰。”

扎克伯格过后在他的面簿公开这封信,以回应面簿公司前产品经理豪根当天稍早时,在美国国会参议院商务委员会消费者保护小组的听证会作证,并对面簿发出的猛烈批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