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各国若采积极对策 全球暖化10年内有望缓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联合国的预测报告指出,如果各国政府采取积极的应对全球暖化政策,迅速采取行动,在不到10年内将取得显著成果。

联合国属下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Principles for Responsible Investment)周一发出报告,估计到了2030年,零排放汽车可占公路上所有汽车的约三成,风力和太阳能提供的发电量也将占全球总发电量的三成,是现有水平的三倍。

获得联合国支持的负责任投资原则组织,是个倡导可持续投资的机构。报告综合研究全球200多名政策专家的分析,它在“政策预估情境”中预测,从现在起至2025年,全球的能源、运输、工业和食品领域的政策将出现“剧烈”和“彻底”变化。这将有可能在本世纪中叶前,将全球气温升温幅度控制在工业化前水平的2摄氏度以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