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警告:按目前各国减排承诺 全球气温本世纪末上升2.7摄氏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周二发布的最新《排放差距报告》年度报告,相较上一轮减排承诺,各国上报的更新版承诺仅会将原先预测的203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5%,而如果这持续下去,到了本世纪末,全球气温将上升2.7摄氏度。

(伦敦路透电)联合国警告,按照各国当前对于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所作的承诺,全球正走向本世纪末升温2.7摄氏度的灾难性后果。

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每年发布《排放差距报告》评估全球温室气体预测排放量与《巴黎协定》控制本世纪温度上升目标之间的差距。根据周二发布的最新年度报告,相较上一轮减排承诺,各国上报的更新版承诺仅会将原先预测的2030年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7.5%,而如果这持续下去,到了本世纪末,全球气温将上升2.7摄氏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