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长: 英国迅速采取应对措施 争取到时间评估奥密克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英国卫生部长贾维德说,英国出现两起“奥密克戎”病例后,当局迅速采取一些应对措施,这为科学家争取到“宝贵的几个星期”,以研究及评估该如何对抗它。他也呼吁疫苗接种联合委员会尽快给予建议,好让政府给更多人打追加剂。

贾维德在政府宣布应对措施减缓奥密克戎的传播后,接受英国天空新闻台访问时指出,目前英国还无须采取更严格的措施,以免对民众造成过大的心理及精神压力。不过,他说,相信民众接下来会更严肃看待及遵守在零售商店和乘搭公共交通都时须戴口罩的规定。

尽管目前已有规定,在伦敦乘搭公共交通时须戴口罩,但大部分人都没有遵守。根据英国政府的最新宣布,明天起会加强强制戴口罩的措施。对此,贾维德在英国广播公司访谈节目中指出,如今民众应该明白,政府为什么要加强这个措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