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卖网站生意 日本富豪偕摄影师展开1.2亿元太空之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前泽友作从国际空间站发回的视频显示,他在如同胶囊旅馆的房间浮游。(路透社)
前泽友作从国际空间站发回的视频显示,他在如同胶囊旅馆的房间浮游。(路透社)

字体大小:

为实现太空之旅,日本时尚网站ZoZotown创始人前泽友作变卖网站生意和辞去总裁职位,专心为升空做准备。上周三,他乘坐俄罗斯宇宙飞船“联合号”成功升天。为进行全程记录,他带上了摄影师同行。日媒揭露,两人的太空旅费至少要100亿日元(约1.2亿新元)。

今年是实现太空之旅的元年,拥有太空事业的维珍银河创始人布兰森,以及亚马逊公司创办人贝佐斯今年7月都相继开启了太空之旅。日本网络富豪前泽友作是日本第一位自费参与训练和升空的平民。

日本媒体昨日称,前泽的净资产约34亿美元,一直对太空旅游抱着热情。2019年,他宣布策划太空之旅,誓言要成为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第一个乘客。这家公司计划绕月飞行,前泽当时也对外表示要邀约艺术家同行。这次12天的太空之旅,他带上摄影师全程拍摄。升空第四天,他从国际空间站发回的两个视频昨日在日本电视台上公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