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朝鲜成功试射高超音速导弹 分析:飞行速度取得进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朝中社昨天发布的照片显示,朝鲜前天试射的高超音速导弹是从移动发射车上发射的。(法新社)
朝中社昨天发布的照片显示,朝鲜前天试射的高超音速导弹是从移动发射车上发射的。(法新社)

字体大小:

朝鲜昨日宣布,前天成功试射了高超音速导弹,并且精准命中700公里外目标。分析指出,朝鲜此次试射的高超音速导弹,与去年9月试射的“火星-8型”相比,飞行速度取得进展。

朝中社昨日报道,前天由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军需工业部及国防科学领域官员参观试射。虽然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并未在现场观看,但表示“非常满意”。

可横向不规则机动 击中700公里外靶标报道指出,从导弹载具上分离后,高超音速滑翔战斗部侧翼飞行120公里,从初始瞄准方位角调整到目标方位角,零偏差命中了布设在700公里外的靶标。这意味着导弹可以在预定高度进行水平飞行状态下的横向不规则机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