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下月14日起 恢复每周三次往返新加坡与黄金海岸航班

随着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免隔离政策的实行,酷航将从下月14日起,恢复新加坡与黄金海岸之间每周三次的航班。(陈渊庄摄)
随着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免隔离政策的实行,酷航将从下月14日起,恢复新加坡与黄金海岸之间每周三次的航班。(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酷航从下月14日起,恢复新加坡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之间每周三次的航班。这是首家恢复往返黄金海岸国际航班的航空公司。根据此前宣布的政策,完成疫苗接种的国际旅客,入境昆士兰州不必进行隔离。

酷航总裁威尔森(Campbell Wilson)说:“复航将使我们更好地服务乘客,满足大量的商务及休闲旅行的需求。”

在2019年,酷航往返新加坡与黄金海岸之间的航线接待了近13万名游客。

昆士兰机场总裁米尔斯(Chris Mills)表示,昆士兰对国际旅客重开边境后,无论是拜访家人朋友,还是感受新加坡的风土人情,许多当地人会积极订购这样的国际行程。

另一方面,随着西澳大利亚州取消原定于2月5日重开内部边境的计划,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将不会按照原计划开通新加坡至珀斯之间“仅给合格乘客”(For Eligible Passengers Only,简称FEPO)的航班。

从珀斯到新加坡的疫苗接种者旅游通道(VTL)航班不受影响,并将按原计划于下月5日启动。新航表示将遵守西澳大利亚州的规定,并相应地调整航班。受影响的旅客可以填写申请表,要求退还尚未使用的部分机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