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放宽边境管制 旅游业复苏步伐加快 专家:亚洲严防疫难吸引游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全球旅行数据分析公司Cirium的统计,欧洲下个月的航班数量将超过疫情前水平的75%,美国则将达86%。亚洲方面,疫情前每个月有3万趟航班飞往香港和新加坡的航空公司,本月只有4514趟航班。因此,专家估计,欧美和亚洲旅游业不均衡的复苏现象将持续到今年底。

(纽约综合电)欧美国家相继放宽边境管制措施,英国甚至取消登机前得做冠病检测的规定,令欧美各国的旅游业加快了复苏步伐。相比之下,亚洲国家因为仍规定入境旅客必须接受冠病检测或隔离,旅游业的复苏步伐落后其他地区。

根据全球旅行数据分析公司Cirium的统计,欧洲下个月的航班数量将超过疫情前水平的75%,美国则将达86%。亚洲方面,疫情前每个月有3万趟航班飞往香港和新加坡的航空公司,本月只有4514趟航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