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日常生活与冠病共存 韩国后天起全面解除社交距离限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国总理金富谦昨日宣布,随着防疫状况逐渐稳定,医疗体系也可以充分应付,从4月18日开始,除口罩令外,所有社交隔离限制将取消,餐厅、咖啡厅、体育场所营业不再限时,私人聚会规模不再以10人为限。

尽管韩国单日新增冠病确诊病例仍在10万起以上,但政府认为,疫情高峰期已过,决定从4月18日起,除口罩令外,全面解除保持社交距离的限制。事实上,这是韩国政府时隔两年多后,正式宣布恢复日常生活,“与冠病共存”。

韩国总理金富谦昨日宣布,随着防疫状况逐渐稳定,医疗体系也可以充分应付,从4月18日开始,所有社交隔离限制将取消,餐厅、咖啡厅、体育场所营业不再限时,私人聚会规模不再以10人为限。此外,原本大型集会与活动限最多299人参与、宗教设施限制入场人员最多为70%,如今也将全面解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