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将每月举行多国防长会议协调对乌军援 美防长不排除乌克兰未来可能加入北约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德国政府批准向乌克兰交付的猎豹防空坦克配备高射炮。图为该款坦克2004年进行射击训练。(法新社)
德国政府批准向乌克兰交付的猎豹防空坦克配备高射炮。图为该款坦克2004年进行射击训练。(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防长奥斯汀周二表示,不排除乌克兰在未来加入北约的可能性。他也透露,未来将每月举行一次多国防长会议,以协调各国对乌克兰的军事援助。

德国、美国、澳大利亚等40多个北约与非北约成员国代表,周二在德国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开会,讨论乌克兰局势。主持会议的奥斯汀在会后记者会上说:“北约始终秉持敞开大门的原则……我相信,若有可能,未来乌克兰将再度申请成为北约成员国。”

奥斯汀也说,与会各国下来将每月举行一次会议,会议可能以线上方式召开。他说:“这将成为怀着善意的国家加大努力与协调援助,以赢得今天的战斗与未来斗争的工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