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首都哈瓦那高档酒店爆炸 至少25人死70人受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瓦那著名的萨拉托加酒店外墙被严重炸毁,事故现场布满瓦砾,一片狼藉。(法新社)
哈瓦那著名的萨拉托加酒店外墙被严重炸毁,事故现场布满瓦砾,一片狼藉。(法新社)

字体大小:

古巴首都哈瓦那一家知名高档酒店周五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5人死亡,包括一名西班牙旅客,70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事故是因酒店外一辆液化气罐车泄漏所致。

被炸毁的萨拉托加酒店(Saratoga Hotel)位于哈瓦那老城区国会大厦对面,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五(6日)上午11时左右。据目击者形容,事发时酒店传出震耳欲聋的爆炸声,许多消防和救援人员随后赶抵现场。

据报道,酒店外墙损毁严重,一片狼藉。停放在酒店外的车辆面目全非,四周布满瓦砾。附近一所学校也受到波及,当时有300多人在校内上课,有至少15名学生受伤,另有一名学生死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