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冠病峰会:拜登提醒各国要平息疫情仍有许多事要做 美国将通过世卫分享冠病疫苗制造技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美国总统拜登在全球冠病峰会上说,如果美国和世界不采取更多措施,在全球范围内遏制冠病病毒,将会出现更多变种病毒。他呼吁世界各国领导人加大努力,应对全球大流行病的下一个阶段。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总统拜登在第二届线上全球冠病峰会上提醒各国与会代表,尽管全球在疫苗接种、运送医疗设备至所需国家等方面已取得进展,但疫情远未结束,要平息疫情“仍有许多事要做”。

峰会获逾30亿美元 新资金承诺白宫宣布,这次峰会已获得逾30亿美元(约42亿新元)的新资金承诺,其中20多亿美元将用于应对当前的疫情,9亿6200万美元将注入世界银行的一项防备大流行和全球卫生安全的基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