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当地54起病例调查研究发现 英国猴痘患者症状与流行国病例不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伦敦研究发现,英国猴痘病例中,只有57%出现发烧症状,有四分之三的皮肤病变只出现在一两个部位,且大多集中在生殖器和肛门。在本波疫情暴发前的猴痘病例,高达85%至100%会发烧,皮肤病变会出现在四肢、脸部和颈项。

(伦敦综合电)英国首个针对当地猴痘病例的研究显示,英国的54起猴痘病例出现的症状,与猴痘流行国的病例不同,这引发了漏诊的担忧。

今年5月,伦敦性健康诊所对54名猴痘患者进行的研究发现,英国猴痘病例中,只有57%出现发烧症状,有四分之三的皮肤病变(skin lesion)只出现在一两个部位,且大多集中在生殖器和肛门部位。这些迹象显示,病毒可能在性行为期间,通过皮肤的密切接触传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