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中国军方庞大集结 德国拟增印太地区军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德国将扩大在印度太平洋地区的军事存在,包括派遣更多军舰并与盟国演习,同时密切关注中国武装部队在印太地区的“庞大”集结。

德国联邦国防军总监佐恩星期三(8月31日)接受路透社访问时说,德国联邦国防军计划派部队参加明年在澳大利亚的军事演习,德国海军也将于后年向印太地区派遣一支由多艘舰艇组成的舰队。他说:“我们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巩固在印太地区的存在。”

是否派战舰穿越台海 德将领:要看最高领导 目前,印太地区局势因中国大陆早前在台湾周边进行历来最大规模军演而持续紧张。被问及德国是否会像美国一样派战舰穿越台湾海峡时,佐恩称这是敏感问题,将由最高领导层决定。他说:“我们的存在不是为了挑衅任何人,而是要发出我们与盟友团结一致的强有力信号。我们支持自由航行与维护国际准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