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四地对地导弹回应朝鲜同时 韩另一导弹发射失败 爆炸起火引居民不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10月4日深夜,韩美两军从韩国东海岸发射弹道导弹,所有四枚导弹都精准命中东部海域靶标。(法新社)
10月4日深夜,韩美两军从韩国东海岸发射弹道导弹,所有四枚导弹都精准命中东部海域靶标。(法新社)

字体大小:

这枚导弹升空不久就掉落,还偏离向东海方向飞行的轨道往西方飞,落地处距离民宅只有700公尺,差点造成伤亡惨祸。由于韩军事先没发布演习通知,有居民以为飞机坠机,有人以为朝鲜空袭,纷纷向消防局报案。

紧接朝鲜10月4日发射中远程弹道导弹后,韩美也向朝鲜半岛东部海域发射四枚地对地导弹。不过,在这同一时段,韩军另外的一枚弹道导弹发射失败,导弹掉落并引发剧烈火势,当地居民感到极度不安,让韩军陷入尴尬境地。

韩国联合参谋本部星期三(5日)表示,韩美两军在4日深夜联手试射地对地导弹,韩军和驻韩美军各自发射两枚陆军战术弹道导弹,以反制朝鲜前一天的中远程弹道导弹挑衅。紧接着,韩军另外再发射一枚导弹,那是射程1000公里的玄武—2C弹道导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