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宣布角逐下届总统大选 拜登随即指他在任期间“辜负了”国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朗普于11月15日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向数百名支持者发表讲话,宣布他寻求再任美国总统的决定。(法新社)
特朗普于11月15日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向数百名支持者发表讲话,宣布他寻求再任美国总统的决定。(法新社)

字体大小:

特朗普宣布参选总统的时机对共和党人来说,也再糟糕不过了。在上周的中期选举中,特朗普支持的候选人在关键选举中表现不力,否认大选结果、在堕胎权和教育等社会问题上立场极端的参选者,纷纷遭到选民的抛弃。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宣布他将于2024年第三次问鼎白宫。现任总统拜登随即指特朗普在任期间“辜负了”国家。德国总理朔尔茨说,他希望美国选民再次否定民粹主义。分析员指出,特朗普行事作风依旧,但时局已然改变,那将是他走向白宫之路上的阻力。

76岁的特朗普星期二(11月15日)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金碧辉煌的大厅中对支持者说:“为了让美国再次伟大和光荣,我今晚宣布将参加美国总统的竞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