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金正恩女儿公开亮相 陪父观看弹道导弹试射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朝中社发布的照片显示,金正恩到洲际弹道导弹试射现场视察后,亲昵地与女儿牵着手离开。(路透社)
朝中社发布的照片显示,金正恩到洲际弹道导弹试射现场视察后,亲昵地与女儿牵着手离开。(路透社)

字体大小:

朝鲜媒体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星期五(11月18日)与夫人和女儿观看了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7型”试射,这是朝鲜“第一女儿”首次在导弹试射现场亮相。专家指出,此举显示金正恩今后将继续走加强国家核战略武力的路线,同时不能排除金正恩女儿成为接班人的可能。

朝鲜《劳动新闻》星期六(11月19日)报道,金正恩星期五现场指导了新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17型”试射。导弹从平壤国际机场发射,上升高度为6040.9公里,飞行距离达999.2公里,飞行时间为4135秒,最后落在朝鲜东海公海的预定水域。

根据朝鲜方面的报道,金正恩说,此次试射再次确认,朝鲜核武装力量能够遏制任何核威胁。他称,近期美国等势力在朝鲜周边的军事威胁迫使朝方更需“实质加快升级压倒性的核遏制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