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里德同伙承认故意误导贷款人 未如实告知Alameda从FTX借款金额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加密货币交易平台FTX创办人弗里德的同伙、Alameda Research前首席执行官埃利森承认,她和弗里德故意误导贷款人,未如实告知Alameda从其姐妹公司FTX所借款的金额。

埃利森(Caroline Ellison)和FTX联合创始人王梓晓(Gary Wang Zixiao,音译)在弗里德落网后选择认罪,并于12月19日出席在曼哈顿联邦法院举行的认罪听证会。彭博社引用庭上的文字记录显示,埃利森表明知道自己的行为是错误的。

她说:“从2019年至2022年,我知道Alameda可利用弗里德经营的加密货币交易所FTX.com上的借贷工具……实际上,这项安排允许Alameda获得无限信贷额度,而无须提供抵押品,没有负结余,也不受FTX清算协议的追加保证金约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