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坚持角逐2024年总统竞选 扬言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朗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上自诩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不二人选,会让美国再次伟大。(路透社)
特朗普在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上自诩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的不二人选,会让美国再次伟大。(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说,即便在几项调查中被起诉,他也不会退出2024年的总统竞选。他还承诺会在下一个任期内“完成未竟的使命”,并形容这次选举是一场关乎国家未来的生存之战。

他星期六(3月4日)在共和党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闭幕礼上发表主题演说时指出,共和党不能退回到“全球主义者”和“RINOs”政党的位置,或是由虚有共和党人之名,实则是“怪胎、新保守主义者、全球主义者、开放边界的狂热分子和傻瓜”的人领导。

特朗普提到的“RINO”是“Republican In Name Only”的缩写,即挂名的共和党人。这是一个贬义称呼,是共和党保守派成员用来形容那些政治立场与保守派意识形态不一致的共和党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