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正调查硅谷银行倒闭事件 市场担忧缓解 银行股渐收复失地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硅谷银行倒闭后,美国消费者纷纷把存款转移到摩根大通、美国银行、花旗集团等他们认为“大到不能倒”的大银行。彭博社引述消息人士称,其中美国银行在短短几天内吸收超过150亿美元(约201亿新元)新存款。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分别针对硅谷银行倒闭展开调查,以确定这起事件是否涉及任何不当或违法行为。随着市场对危机蔓延的担忧缓解,美国银行股已开始收复失地。

《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和《华尔街日报》星期二(3月14日)引述知情者报道,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硅谷银行倒闭事件,调查还处于初步阶段。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也就此事启动了调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