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局势

韩日首脑会前朝鲜发射导弹 分析:平壤发出强强对决信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韩军星期四说,当天上午7时10分许,朝鲜从平壤顺安一带朝向东部海域发射疑似洲际弹道导弹。该导弹以高仰角发射,飞行约1000公里后落入韩国东海。今年2月18日,朝鲜也发射5500公里以上射程的“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

朝鲜在韩日领导人即将在东京举行峰会前,发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这是朝鲜本周第三次,也是今年来第六次发射弹道导弹。分析认为,朝鲜此举是要给韩日首脑会谈泼冷水,通过试射导弹,对抗韩美日合作,发出今后将进行强强对决的信号。

韩军星期四(3月16日)说,当天上午7时10分许,朝鲜从平壤顺安一带朝向东部海域发射疑似洲际弹道导弹(ICBM)。该导弹以高仰角发射,飞行约1000公里后落入韩国东海。今年2月18日,朝鲜也发射5500公里以上射程的“火星-15”型洲际弹道导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