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电子支付公司Latitude遭网袭 约1400万客户资料被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澳大利亚电子支付和借贷公司Latitude Holdings的系统遭黑客攻击,大约1400万份客户资料被盗,包括客户的驾照和护照号码以及每月财务报表等。

Latitude在3月16日首次披露系统被入侵,有10万3000个客户驾照号码外泄。不过,公司星期一(3月27日)透露,黑客窃取了约790万个澳洲和新西兰驾照号码,是澳洲至今确认的最大数据泄露事件之一,Latitude股价也应声下跌。

此外,黑客还盗取了约5万3000个护照号码以及少于100名客户的每月财务报表;另有610万份记录也外泄,其中一些可追溯到至少2005年。这些记录有些包括姓名、地址、电话和出生日期等信息,但并非所有信息都外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