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二出庭面控 律师称特朗普绝不认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曼哈顿刑事法院过去几天已加强保安。图为纽约警方3月28日出动警犬进行检查。(路透社)
曼哈顿刑事法院过去几天已加强保安。图为纽约警方3月28日出动警犬进行检查。(路透社)

字体大小:

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因涉嫌支付封口费给色情片女星而被提控,他的律师团队誓言,特朗普绝不会认罪,并准备反击所有指控。

特朗普星期四(3月30日)得知自己将被控后,愤而将矛头指向检控官和法官。他在自己创立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发文说,这是“干预选举”和“不公平的审判”,并称可能主持审判的法官马查尔“很讨厌”他。

特朗普下星期二(4月4日)下午将前往纽约曼哈顿法院投案,并进行指纹采集和拍大头照,之后他将出庭成为美国史上第一位面对刑事指控的前总统。特朗普的代表律师塔科皮纳预计特朗普不会被戴上手铐,他相信检方不希望这成为让人看热闹的“马戏团表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