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袭击事件导致三人死 以色列加强保安部署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特拉维夫4月7日发生汽车撞击人群的事件后,警察封锁现场,检查袭击者使用的汽车。(法新社)
特拉维夫4月7日发生汽车撞击人群的事件后,警察封锁现场,检查袭击者使用的汽车。(法新社)

字体大小:

约旦河西岸和特拉维夫先后发生两起袭击事件导致三人死亡后,以色列政府动员边防警察和国防军后备单位,加强西岸和以色列所有主干道的保安部署,以应对日益紧张的局势。

自4月5日起,以色列警察与巴勒斯坦人在耶路撒冷老城的阿克萨清真寺起冲突后,当地暴力事件激增,累计有数十人受伤,局势持续升温。

星期五(4月7日)早上在约旦河西岸以色列占领区,多名巴勒斯坦人在一个路口向一辆汽车开枪,导致持有以色列及英国双重国籍的一对16岁和20岁的姐妹死亡,她们的母亲受重伤。以色列军方随即展开行动追捕凶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