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总理被捕 支持者前往首都并在多地抗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5月9日被捕后,他的支持者封堵卡拉奇一条高速公路。(路透社)
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5月9日被捕后,他的支持者封堵卡拉奇一条高速公路。(路透社)

字体大小:

巴基斯坦前总理伊姆兰汗因贪污指控被捕,随后他的支持者与巴基斯坦安全部队爆发冲突,导致至少两人死亡。

72岁的伊姆兰汗(Imran Khan)为正义运动党主席,他星期二(5月9日)出席在伊斯兰堡高等法院举行的多起案件的听证会,并在离开法院后被国家问责局以涉嫌腐败为由逮捕,在法院外被宪兵推上一辆装甲车。

伊姆兰汗所属的正义运动党呼吁全国“停摆”以为回应,伊姆兰汗的支持者发起在10日前往首都伊斯兰堡的抗议活动。西北部的开伯尔—普什图省支持者12日在斯瓦比市(Swabi)集合,组成车队前往伊斯兰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