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七国峰会即将开锣 加强维安名贵礼品迎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日本广岛自星期五(5月19日)起一连三天举办七国集团(G7)峰会,主要地区都挂起G7横幅营造欢迎气氛。广岛是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的家乡,当地商家也为这次峰会售卖与G7峰会相关的礼品。有印上各国首脑的铜锣烧,带有七国国旗的名贵钢笔和日本酒。就连当地的便利店,也售卖印着峰会标志的甜品和便当。


广岛车站内的一店家老板满有期待的说:“上次G7伊势志摩峰会后,美国总统奥巴马访问广岛。后来,外国游客激增。这次峰会有更多领导人到来,我们也希望带来更好的效果!”

G7峰会能为广岛吸引更多游客2016年,日本在三重县伊势志摩峰会时,后来为当地带来的更多游客。根据广岛县发表的数据,G7峰会能为广岛吸引更多海内外游客,预计营收将达到约81亿日元(约7000万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