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过去五年 逾百万件F-35战机零部件消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政府责任局发表审计报告,指过去五年估计有超过100万件F-35战机的零部件不翼而飞。(路透社)
美国政府责任局发表审计报告,指过去五年估计有超过100万件F-35战机的零部件不翼而飞。(路透社)

字体大小:

根据美国政府责任局的审计报告,过去五年估计有超过100万件F-35战机的零部件不翼而飞,价值超过8500万美元(约1亿1500万新元)。

美国军事新闻网《防务新闻》星期三(5月31日)引述消息人士称,由于相关部门欠缺库存纪录或追踪系统,实际消失的数目或较估算的更多。

报道:失踪零组件总数或远超100万件据报道,由于美国政府没有专属系统来追踪那些零件,因此官员可能并不知道,究竟有多少零组件在全球备件库中、这些零件具体位置或总价值是多少。因此,报告指出,这些失踪零组件的总数可能远超过F-35主要生产商洛克马丁公司所推断的100万件,而价值也远不止此。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