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债限法案获程序委员会通过 众议院将全院表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于星期二(5月30日)在国会大厦接受记者访问。(法新社)
美国众议院议长麦卡锡于星期二(5月30日)在国会大厦接受记者访问。(法新社)

字体大小:

美国国会众议院程序委员会通过了提高债务上限的折衷法案,为众议院全院表决通过法案以避免债务违约铺平了道路。

美国联邦众议院程序委员会星期二(5月30日)晚间以七比六的投票结果,允许全院对法案进行辩论与表决,在保守派强烈反对之下扫除了一个重要障碍,有利于星期三(31日)晚间全院表决通过法案。若众议院通过法案,法案将送交参议院。

美国共和党籍众议院议长麦卡锡和民主党籍总统拜登上周末就多达99页的“财政责任法案”达成共识,同意削减联邦支出并提高31.4万亿美元(约42.52万亿新元)的债务上限至2025年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