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数百起野火肆虐 烟霾飘纽约全球空污最严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加拿大森林野火不断,山火烟尘飘到了美国纽约,使自由女神像被橙黄色浓烟笼罩。(路透社)
加拿大森林野火不断,山火烟尘飘到了美国纽约,使自由女神像被橙黄色浓烟笼罩。(路透社)

字体大小:

受加拿大境内数百起山火影响,大量浓雾和烟尘飘向美国东海岸城市,使纽约市上空被橙黄色浓烟笼罩,一度成为全球空气污染最严重的城市之一。

追踪空气质量的瑞士机构IQAir发布数据称,星期二(6月6日)凌晨时分,纽约成为全球空气污染指数最严重的主要城市,空气质量一度骤降至“不健康”和“非常不健康”危险级别,比印度首都新德里和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还要严重。

纽约市长:已采取预防措施 建议居民减少外出纽约市长亚当斯星期二发声明说,当晚的空气质量会持续恶化,他已向五个地区发布与劣质空气相关的健康咨询,预计污染情况将在星期三(7日)上午有所改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