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连署不用在意 重点选票是否正比

字体大小:

(联合早报网讯)对于中国国民党主席选举党员连署书合格率偏低,国民党主席洪秀柱今天表示,连署书多寡不用在意,重点是未来选举票数是否成正比;未来将在全代会提出连署制度是否改正。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国民党主席选举候选人洪秀柱上午在嘉义市议会议长萧淑丽、副议长郭明宾等人陪同下,出席“感恩与祝福,挺柱大会”,现场聚集大批支持者。

对于现场媒体提出“国民党主席选举候选人所缴党员连署书的合格率偏低”,洪秀柱说,这是预料中的事,并不意外,这次候选人总共缴出的党员连署书,超过应有的人数,且增加很多,外界也觉得离谱。

洪秀柱指出,所造成的因素很多,包括一人替好多人连署,或者是抄名册;而自己阵营为什么反弹大,主要是阵营有派连署车、家访员到家连署等,当时就有5万多份,但经电脑筛选,碰到一样的人就作废,最后剩2万多份。

洪秀柱说,阵营的工作人员看到这种结果相当难过,不过,也不用太在意连署的多寡,至少大家都有过关,可以让党员有更多的选择。

洪秀柱认为重点在于连署多少份,主席选举就要有办法开多少票,不然,将来票数差距相当大,那对个人来讲,也是不太好的情形。

洪秀柱表示,连署书的多寡不用在意,对连署的制度是否需要改正,可以在二十全代会中提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