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妻子泛泪:后悔丈夫从政之路

字体大小:

距离台湾总统大选只剩四个多月,各方参选人阵营早已兵戎相接。高雄市长韩国瑜不仅受到民进党轮番猛轰,更受到日益加重的党内批评声音,可谓腹背受敌。韩国瑜妻子李佳芬接受采访时落泪,并表示“如果可以重选,对于从政之路我会说NO(不)!”

据CTwant28日的报道,李佳芬26日接受该媒体专访,她表示,韩国瑜一路以来的选举都是意外。

李佳芬说,“其实我因为在学校就有帮助弱势的孩子,到了高雄以后,看的面向和机会更多,投入之后,获得很多回响,感谢企业界海内外共襄盛举,包括选举一路都是意外之旅。”

记者随即问道,那么韩国瑜重返政坛这个“意外”,李佳芬是否后悔。

她回答,“如果可以重选,对于从政之路我会说‘NO’。”

对于韩国瑜的市政做到一半就要去选总统,这期间是否有矛盾和挣扎,李佳芬回应称,初选前确实有比较大的挣扎,因为这并非原本的预期。当初只是被拜托放进名单做民调,走到最后不只要交钱,又要政见发表,一路走到最后就“走钟”。

她表示,但都已经上擂台了,能怎么办?民众心中有怨气,她和韩国瑜都抱持平常心。但看到各行各业抱怨日子难过、台湾景气很差、年轻人低薪问题,就连年轻人结婚生养孩子也是个压力,他们只能奋力一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