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批准中国国药疫苗紧急使用

字体大小:

菲律宾批准了中国国药集团的疫苗,从而有望在未来几周预计到达逾1500万剂疫苗的基础上增加供应,菲律宾希望能够加快接种速度并重振经济。

据彭博社报道,菲律宾食品药品管理局局长多明戈(Eric Domingo)在周一晚上的一周简报中宣布,批准国药集团疫苗的紧急使用,这样政府就可接收该中国国有企业的疫苗捐赠。负责疫苗事务的加尔维斯(Carlito Galvez)说,菲律宾已接种约600万人,其中150万人已接种第二针。

加尔维斯说,该国已收到930万剂疫苗,预计本月将有1100万剂到达,其中450万剂来自科兴生物,228万剂来自辉瑞,200万剂通过冠状病毒疾病疫苗实施计划(COVAX)来自阿斯利康,以及25万剂来自Moderna。他说7月可能会有超过500万剂疫苗到达,8月可能会道道多达1700万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