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端疫苗将在巴拉圭临床试验

字体大小:

针对媒体报道台湾高端将送往巴拉圭展开三期临床试验,台湾外交部发言人欧江安今天证实此事,并表示对高端公司与巴拉圭亚松森大学的医卫合作乐观其成,并将继续居中提供必要协助。

根据联合报报道,台湾友邦巴拉圭的国立亚松森大学医学院据报已在上月12日与高端签署合作备忘录(MOU),将在当地以“免疫桥接”展开三期临床试验。

欧江安表示,台湾高端疫苗生物制剂公司与亚松森大学医学院合作,正规划在巴国进行冠病疫苗临床试验相关工作。台湾政府一向鼓励台湾企业与友邦加强交流与合作。外交部对于高端与亚松森大学的医卫合作乐观其成,并将继续居中提供必要协助。

外交部表示,面对冠病疫情持续肆虐全球的危急时刻,未来一旦台湾产疫苗获得紧急使用授权,台湾政府将秉持同舟共济的精神,在满足台湾需求的同时,也乐于分享台湾产疫苗提供友邦协助对抗疫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