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感谢郭台铭和贾永婕协助抗疫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17日)通过面簿,感谢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在进口冠病疫苗方面提供协助,也致电感谢号召捐赠342台防疫医疗器材的艺人贾永婕。

蔡英文在帖文中写道,她看到郭台铭在声明中提及他和卫生福利部许多同仁这段时间一起为疫苗进口努力的过程,也澄清政府阻挡民间采购疫苗的“不实讯息”,并感谢郭台铭的帮忙。

蔡英文也说,她今早打电话给贾永婕,感谢她及所有协助捐赠医疗器材的朋友们,愿意在这个时刻一同力挺医护人员。

蔡英文说:“我告诉永婕:‘妳的热情我100%可以证明,妳是美少女这件事,我120%更可以证明。’很抱歉让她受到委屈,也很感谢她的帮忙,并请她代为转达我对背后整个团队努力的感谢之意。”

贾永婕也通过社交平台Instagram限时动态证实,蔡英文与她通电话。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贾永婕在车上突然接到来电后,将车停在路旁,表情认真严肃地接起电话。她在得知是蔡英文来电后,惊讶地说:“我的妈呀!!!小英总统打给我。”贾永婕也限时动态帖文中附上感动以及落泪的表情符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